♥关于我。ABOUT ME♥

My photo
【丝程。SZECHENG】 【小笔。XIAOBII】 【16。16 YEARS OLD】 【培南国中。SMJK POILAM】

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♥差。T.T♥

今天是考完PMR trial exam上学的第一天。
自然而然,老师就要派成绩了。。。
一回到班就超紧张。。!
因为第一节就是我最不想面对"历史"!!!
我的心里一直默默祈祷:喇膜筽儞陀佛,千万不要给我"肥佬"啊!!
怎知。。。!!!!
唉~
不要讲啦。。。
废事伤心啦。。。
不要问我!总之很差!!
到华语。。。。
之前都是我好过仪的~
现在还差过给她。。
仪进步了啦。。。
哈哈~
可是到了数学,一直都是我的强项嘛~
为什么我才拿32题对呢?(paper2还没派)
仪对35题呢!(她数学一直很差)
所以我就忍不住哭了,哭了一下而已~
我什么都好像差过人!
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!!
然后GEO还有SAINS我就不说了~
没有"肥佬"就行了。。。
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