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关于我。ABOUT ME♥

My photo
【丝程。SZECHENG】 【小笔。XIAOBII】 【16。16 YEARS OLD】 【培南国中。SMJK POILAM】

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♥又是一天♥

今天很早就到了学校了,为了什么庆祝国庆日。。。
唉~就是因为这样就要我们一早起床!!
穿上那些kelab tarian的传统服装出来tempat perhimpunan站在那边一边唱歌一边摇国旗~
幸好我和仪找了"柴可夫司机"-TAN BAK HENG,来载我们去学校~
锈铭和淑芳叫我们6:30a.m到学校。。。
怎知她们全部都还没来~
我们一个个就坐在那边"痴痴呆呆坐埋一桌"。。。
闲!!!
猪屎又没有来沃~烦```
有份穿衣服出去那些不是就是放飞机,不是就是迟到!
就弄到很乱,很赶,很烦咯!!!
OH先又在那边叫我们快点,我们又还没搞掂。。。
唉,又给他骂的啦~
搞到敏敏都上埋来看我们啊!
幸好最后还是大功告成。。。
哈哈~

放学后,学长团有开会~
宣布7月的the best member&the best team。。。
the best member当然没有我的份啦。。。
不过陈莹茵说我有入围,但是给锈铭踢回出来而已。。。
哈哈~
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the best team竟然是我那team哎!!
奇怪~
不过,有RM50可以拿哎。。。哈~
他们就去食堂买很多东西我们大家吃咯~
都废的~分了它还好。。。哈哈!!
无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