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关于我。ABOUT ME♥

My photo
【丝程。SZECHENG】 【小笔。XIAOBII】 【16。16 YEARS OLD】 【培南国中。SMJK POILAM】

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♥死党生日♥

8月24日是什么大日子啊??我问你啊!!答啦!!!
你不懂??
敲你的头啊!
嘿嘿嘿。。~
就是我们家的大小姐-段文仪姐姐的破蛋日了。。。
你们应该有线给短讯祝福她吧?
没有?不信咯!哈哈。。。

已经过了3天咯。。。
8月24日就是星期一啦~
我们整班就去为她庆祝!
最佳地点就一定是KBOX啦。。。哈~
真的很赶哦。那个主角还是到parade才买裤子~
因为我们觉得她穿得太普通了,主角不能穿得太普通!ok?哈哈~
害那班男生等了超久。。。抵死!哈哈。。。
有份去的都是那几个啦->
猪屎,君仪,明珠,翔贤,来添,BAK HENG,TL,李家豪,李家胜,我,当然少不了文仪~
可是最后还有一位特别来宾。。。
"登。登。登~"
就是靓仔-LIL了。。。
我们照计划蒙着仪的眼睛~
然后LIL就把她的人和超级大份的礼物捧了进来~
全场肃静~~~~
当LIL摘下布的时候,仪吓了一跳~
哈哈~
因为仪不晓得LIL会回来吧。。。
之前我说她们反o左面,我都不懂她们是几时好回的~
她们说是早上好回的沃。。。哈~
我们出回去准备蛋糕~
仪他们就在房间里唱歌~
准备好后,我们就叫KBOX的人播放生日歌咯!
我听到仪在里面说:咩事喔?!
哈哈~
LIL就负责捧蛋糕进去了!
大家全部就唱生日歌~哈哈。
好开心哦!!!

唱到5:30pm,大家就散场咯!
我们几个女生就跑去kopidiam吃东西。。。
打算吃完了才回家~
怎知她们就打算去君仪家过夜~
她们就爽咯!
我妈是肯定不给我去朋友家过夜的啦!
555,欲哭无泪啊~
哈哈。。。

这次拍了很多照照哦!
可是电脑sot sot地,放不到上来~
拍谢哦!!!

-补充-
LIL送的礼物是一只超级无敌可爱的大狗狗。。。公仔!
很好摸~
LIL说百多块沃~很贵!
我也很想要涅~><
我生日时谁能送我?
哈哈~
不要跟我讲发梦的时候啊!!!
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