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关于我。ABOUT ME♥

My photo
【丝程。SZECHENG】 【小笔。XIAOBII】 【16。16 YEARS OLD】 【培南国中。SMJK POILAM】

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♥坏学长♥

上学没带书本,带什么呢?
哈哈~
说真的,今天书包里真的一大堆违禁品。。。
"嘘~!"
我和你们说,你们不要"报水"沃!
有镜子,裤子,tissue,鞋子,还有最严重的~电话!
不要怪我,我也是没办法的。。
因为放了学要去街街嘛。。。
哈哈~
这一次而已咯。。。
不要骂我啊。。。
原谅我,OK?
OK!就这样说定咯!
不要通风报信啊!
不然打死你~BLEKZ~^^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