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关于我。ABOUT ME♥

My photo
【丝程。SZECHENG】 【小笔。XIAOBII】 【16。16 YEARS OLD】 【培南国中。SMJK POILAM】

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♥近况♥

超久没更文~
生日刚过很无聊哦!
LIL送了我一只很口爱滴史迪奇玩偶喔。口爱ING~
我帮它改了名叫LAMLAM(蓝蓝)!
哈哈。。。

我刚从云顶回来很累啦~
有很多都没玩到。。。><''
气!!!

段文仪。
呐,我可是有更文的哟!
哈哈哈~

无聊耶~

剪了浏海。
怎样?
给点意见吧!
不好看也不要那么坦白呀!
哈哈~

就这样啦。
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